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户外摄影相机包,专业抗造选Billingham白金汉

来源:阅读:-2021-08-27 16:01:08
分享:

户外拍摄很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可能前一分钟晴空万里,后一分钟瓢泼大雨,又或许是风雪交加也不一定。所以经常进行户外拍摄的摄影师,除了要带设备,还需要考虑到怎么在带设备的同时也保护好设备呢?你只需要一个防水的专业相机包!


image.png


而在专业相机包的领域里,来自英国的一个品牌--Billingham白金汉也是极富盛名。他们是英国老牌相机包制造商,诞生于1973年,有将近47年的历史,从成立初就希望为为广大摄影师的相机和设备提供最佳保护。至于它的防水性能,事实证明,他们做的很好!

首先在选材方面,用于制作Billingham相机包的帆布实际上是一种复合材料,其原理是将两层帆布/ FibreNyte中涂上一层不透水的丁基橡胶,由此组成独特的三层防水材质。


image.png


这种材质让了Billingham每一款相机包都拥有了卓越的防水性能。简单来说,不论是下雨下雪,就算你浑身湿透,包内也是干爽的。

而其他的细节部分,分别选用了顶级纹理皮革和定制的黄铜配件,并坚持使用最好的技术(无论是手工缝制还是新技术),实打实的用心制作,让每一只包都称得上完美。Billingham包的设计经久耐用,许多Billingham客户们的晒图就是最好的证明。有些客户所拥有的包都已达30岁以上的高龄,并陪伴他们周游过世界。


至于专业程度方面,是毋庸置疑的!用最经典的Hadley系列的2020为例,简单说两句。

包型的设计上选择了最受欢迎的Hadley经典款版型,在继承旧款优点的同时做了一些创新的改进点。而这些改进都增加了用户的使用舒适性和便利性!


image.png


可拆卸肩带可以非常便利的实现手提包与肩挎包的转换,也不用担心使用手提包时,肩带容易落地的困扰。同时还贴心的改进了提手的设计,增加了皮革底部,既可以增强抓地力,还提高了适手性。




另一个最贴心的新设计当属行李带了,一般外出拍摄免不了要带上一个行李箱,所以有了这个行李带,相机包就可以和行李箱一体化运输,可以在行走的过程中极大的减轻负担,还不用担心意外导致的相机包滑落。




内部依旧是采用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包裹式保护内胆,给设备满分的保护。


所以说,如果经常进行户外拍摄活动,推荐选Billingham白金汉相机包。


您是摄影器材零售商吗?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漆思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