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传承百年经典 王老吉黑凉茶惊艳“秋糖“

来源:阅读:-2021-10-22 18:51:24
分享:

      第105届国家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昨日于天津正式落幕,本届糖酒会汇集了茅台、五粮液、汾酒、泸州老窖、可口可乐、光明、蒙牛、王老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商超3500家,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规模创下历届秋季糖酒会新纪录。其中,王老吉新品黑凉茶在本次展会中势头强劲,14日到21日,强势霸屏展会C位,凭借全新的配方口感,斩获订单无数。


      作为百年品牌,王老吉凉茶经过了时间沉淀和市场考验,凉茶单品年销售额超百亿,其独特的口感与深入人心的广告词,已成为一代人的经典。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之下,王老吉也寻求新的突破增长。更健康,更年轻,更时尚,面对新的需求,王老吉黑凉茶应运而生。

 

      “熬夜怕上火,喝零糖黑凉茶”,针对现代人熬夜现象越来越普遍的情况,王老吉在原有配方基础上进行了四大升级:首先是口感升级,去苦只留三分甜,一口下去,有意犹未尽的回甘;其次是健康升级,000卡,甜味主要来自代糖赤藓糖醇,不参与人体代谢,畅快喝无负担;再次是配方升级,凉茶味更浓,对于喝惯了王老吉凉茶的消费者,黑凉茶的味道只会让他们的喜爱有增无减;一起熬更深的夜,喝更黑的黑凉茶;最后是包装升级,吸睛炫酷黑红纤细罐身,配上简约、吸睛的黑底红字,视觉记忆度极高,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本次糖酒会,是黑凉茶首次公开亮相行业展会,无论是前期的酒会展还是正式的交易展,王老吉黑凉茶的展位都是全场的时尚打卡地,引无数参展客商驻足,而凭借产品本身惹眼的包装和浓郁的口感,赢得一片美誉,现场试喝、签单的商客络绎不绝。

      作为王老吉的王炸单品,下一阶段,黑凉茶将加速市场布局,增强宣传力度,让更多商户和消费者喝到这款新型大健康饮品,再创下一个百年经典单品。

推荐阅读:营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