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年终大秀,江汽集团智潮科技惊艳将至!

来源:阅读:-2021-11-16 16:24:06
分享:

11月19日,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称“2021广州国际车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秉承“新科技、新生活”主题,将聚焦整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能驾驶、氢能源、轻量化、新能源汽车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产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2020广州国际车展思皓展台


作为国内三大汽车展会之一,广州国际车展在11月份举办有着重要的承上启下意义,是汽车市场发展的风向标。在这场年终大秀上,各大车企争相使出看家本领展开同台竞技,为自己过去一年划上圆满句号,也为未来一年打好开局。


以创新为核,推动智潮产品升级

面对这场年终大秀,江汽集团也是给予了格外重视,将携旗下思皓乘用车、思皓新能源和瑞风商务车三大品牌车型产品高规格亮相,共同搭建起差异化的智潮产品矩阵,为不同用户创造个性化的智能用车新体验。其中,思皓曜以及新款思皓E10X将在此次车展正式启动上市。


就思皓曜和新款思皓E10X这两款车型而言,它们无疑是江汽集团在智能网联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扛鼎力作。思皓曜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拥有锋动美学、动感驾趣、智慧科技等核心价值,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已经亮相并开启预售。思皓曜基于锋动美学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十分前卫大胆,“掀背+溜背”式外观,分体式格栅,贯穿式灯带等设计元素让它极具潮流未来范,加上最新版“智聆”语音系统、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智能应用加持,可实现全场景智能化交互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直击年轻用户需求嗨点,让这款新车“一出道即巅峰”。


△思皓曜


而身为智美纯电潮车的思皓E10X则凭借七彩外观、德系品质、均衡性能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让这款车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加上其还拥有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女神化妆台和堪称新手神装的“女神四件套”等功能,使得其上市以来俘获了一众小姐姐的芳心。目前,思皓E10X已成长为思皓新能源旗下最畅销车型,10月份还首次实现了订单破万的优异成绩,有力拉动了新能源品类的迅猛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新款思皓E10X在智能科技以及外观内饰方面均会有巨大升级,将极大满足用户对智潮用车的需求。


△思皓E10X“蓝朋友”


以用户为基,着力年轻化转型

今年以来,江汽集团在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印象可谓是有了巨大改观,无论是技术品牌“MIS皓学架构”的推出,还是多款爆款车型的打造等等,都让企业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江汽集团基于用户思维展开的年轻化转型,全面推动了产品研发以及用户营销等层面的模式升级或再造。


在产品研发层面,江汽集团坚持从用户出发,聚焦全生命周期用户价值的识别与实现,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例如,研发人员会洞察年轻群体消费习惯和趋势,充分调研并了解年轻人对造型、性能、配置、颜色等各方面的需求,并邀请他们全程参与,进而打造年轻化、更懂用户的智潮科技产品。与此同时,江汽集团还会面向年轻用户开展各类共创赛事,例如创意设计挑战赛,从年轻人的视角获取他们对整车造型、智能应用设计等新鲜想法并加以实现。


△江汽集团第二届创意设计挑战赛


在用户营销层面,江汽集团借由思皓品牌的推出,开启了与用户共创品牌的发展新模式。例如,思皓品牌在今年发布了皓奇星共创机制和HOL Life,通过对用户好奇心的甄选,找到思皓乘用车更多的皓奇星粉丝;并以皓奇心计划为原点,形成思皓乘用车用户自己的HOL Life,构建精彩的思皓车生活和车生态。与此同时,思皓新能源还启动了旗下用户体验中心“百城百店”的全国性布局。不同于传统的4S店,皓奇星们不仅可以在用户体验中心了解车、体验车、购买车、维修保养车,还可以将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态度融入进来,打造一个聚会交友的场所、与品牌交流的站点。


正是基于全面的年轻化转型,江汽集团强化了与年轻用户的黏性互动,打造了精准契合年轻用户需求的智潮科技产品,使得企业在迈步品牌向上的道路上获得了年轻用户的广泛支持。此次广州国际车展,不仅仅是思皓曜、新款思皓E10X这两款新车,更有其它明星车型的智能科技和性能品质值得大家去挖掘体验。2021广州国际车展大幕即将拉开,江汽集团如何玩转这场年终大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