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河南老家/馒头桐花——传承千年秘法 味道回归小时光

来源:阅读:-2024-03-07 11:21:10
分享:

遂平县桐花馒头,是一家坐落在遂平城北一公里路西的馒头制作企业,以其独特的传统手工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馒头制作工艺,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桐花馒头的制作工艺融合了传承古法技艺与现代科技,成为中国品牌建设的亮点之一。公司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将老面(酵子面)与新面的占比巧妙搭配,创造出口感筋道、味道香甜的桐花老面馒头,成为消费者口中的中国生态主食。

桐花馒头的原料来自全球优质小麦原产地,具有国宴品质。在3000平方米的馒头生产基地中,每天加工面粉15吨,年产值高达5000万元。这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更是对“新国货榜样”这一殊荣的充分证明。为了确保产品的营养和口感,桐花馒头坚持低温低速研磨,将小麦原有的营养物质提升至普通面粉的3倍。这种细致入微的工艺是对品质的坚持,也是对消费者口中小时候味道的回味。桐花馒头的成功不仅仅来自科技的支持,更离不开家族传承的千年老面与秘法工艺。通过3醒3发、6道秘法以及9小时才上锅蒸的3369工艺,福多多馒头一口吃出小时候的味道,唤起了消费者对传统味道的怀念。

桐花馒头的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意味着这个小县城的企业有了更大的舞台。通过央视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桐花馒头将与全国观众分享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传统文化内涵,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发展。

桐花馒头的创始人王红卫,不仅是一位馒头制作专家,更是地方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会长、电商协会会长等多重身份的践行者。他深耕老面馒头20载,带动周边农村劳动力脱贫致富。王红卫的励志故事,将成为央视新媒体直播的一大看点,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注入更多正能量。

桐花老面馒头不仅是中国生态主食的代表,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央视新媒体直播中,桐花馒头将展示其独有的制作工艺和饮食文化,为观众呈现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河南老家,馒头桐花.

桐花馒头的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不仅是对该企业的认可,更是对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推动。通过直播平台,桐花馒头将与更广泛的受众分享其独特魅力,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类似桐花馒头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亮丽风景线。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