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玩手机就要玩有创意和新鲜的,当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滑盖全面屏机

来源:阅读:-2020-05-18 04:19:37
分享:

第一款值得拥有的 联想Z5 Pro

玩手机就要玩有创意和新鲜的,当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滑盖全面屏机

11月份刚开始,联想就坐不住要发布新的手机了,这是联想接着小米,荣耀等发布滑屏后,不温不火的召开发布会要发布手机了,不得不说联想真的很精,在其他产商试水滑盖全面屏后,正式发布滑盖全面屏旗舰机屏幕搭载的同样是三星的6.39寸的屏幕,而且屏占比高达95%上,同样CoF封装,边框不能说特别窄,联想Z5 Pro搭载6.39英寸三星的AMOED屏幕,支持HDR10增强画质,拥有DCI-P3广色域,最高600尼特的亮度以及100W:1的对比度。联想Z5 Pro除了屏幕之外,还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跟荣耀Magic 2一样,拥有0.99mm最薄屏下指纹模组、99.92%最高识别率、0.2S最快指纹识别速度、并且首创指纹滑轨共享空间,使厚度降低1.1mm。在性能方面联想Z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最高6+128GB存储规格;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同时支持18W快充,配备NFC功能,并且手机没电后24小时依旧支持NFC功能。联想Z5 Pro首创双螺旋动力系统,内置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寿命可达30万次。

第2款就是小米mix3

玩手机就要玩有创意和新鲜的,当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滑盖全面屏机

小米MIX3的滑盖全面屏带来的全新交互体验,MIX 3 的屏幕采用了三星的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2340 x 1080。在参数上其实已经没什么好说的,遗憾的就是还是没有达到 2K 级别吧。至于屏占比,MIX 3 毫无疑问创下自家新高,达到了 93.4%,这个数值已经非常非常接近 Find X。首先小米在MIX 3 的“设置”界面新增了一个“滑盖设置”,小米MIX3还可以支持自定义滑盖时的声音效果,小米MIX 3已经内置了科技、江湖、机械、灵动以及ZIPPO。在线音效则可以进入一个类似于滑盖开启和关闭音效的应用商店,让用户可以进行自定义。MIX 3 对比小米 8 并没有实质上的变化,从索尼 IMX 363 的主摄像头到三星的 S5K3M3+ 副摄,都是完全一样的硬件。f/1.8 光圈。唯一能在这几个月旗舰产生变化的,就是算法上的软实力。实际上小米也确实表现出了在算法上的进一步提升,量化的表现就是 DxO 的总分从 99 分提升到了 103 分,和三星 Galaxy Note 9 处于统一分段,但 108 分的拍照分比同为 103 总分的 Note 9 (拍照分 107)和 U12+(拍照分 106)都要更高。小米MIX 3的全新交互操作一经习惯。用户们会爱上这种操作,因为它更加的便捷。而最近网友关注的屏幕指纹方面,其实并非当前旗舰机的标配,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20标准版也是后置指纹设计。

第3款华为荣耀Magic2

玩手机就要玩有创意和新鲜的,当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滑盖全面屏机

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处理线程越来越复杂,大功耗带来的散热问题成了智能手机发展的最大瓶颈。不仅严重影响手机使用的舒适度,还会反过来降低手机性能、导致卡顿现象的加重。荣耀Magic2采用的石墨烯散热技术可以带来优于现有智能手机的散热能力的解决方案,让荣耀Magic2拥有 "体温级" 的散热感受。Magic2的滑屏结构采用华为的最新技术,滑动感更柔顺平滑,但小米Mix3的滑动则更为快速。荣耀这种设计也意味着缺少Mix3的滑动快照功能。至于哪种滑动设计更为耐用现在还无从得知。采用了滑盖设计的真全面屏荣耀Magic外观确实真的很漂亮,6.39英寸魔法全视屏,无孔无界,极致画质体验;屏内光学指纹,超大感光面积一触即开;3D曲线设计,科技又潮美;蝶式五轨滑屏结构,防尘设计,贴合紧密。现实的手机带着未来范儿的设计。就摄像而言,Magic 2的配置显然高于Mix3,同时华为的图像处理技术优于小米,Magic2在这方面大获全胜。小米Mix3配备无线充电,扳回一局。不过Magic2的屏下指纹,相比于Mix3使用的背面指纹扫描更胜一筹。

OPPO Find X

玩手机就要玩有创意和新鲜的,当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滑盖全面屏机

OPPO Find X用了独特的双滑轨潜望结构。当由电动马达驱动的升降机构升起后,手机的前、后拍照模组和前置3D结构光系统就显现了出来。配合可定制的音效,每次拍照和人脸解锁都是一种享受。OPPO Find X可以在手机外形方面做出没有妥协的设计。正面显示效果优秀的6.42英寸曲面全景屏没有突兀的刘海,93.8%的屏占比加上左右的轻微曲面,点量屏幕后的Find X犹如一颗圆润宝石。从设计上来讲,OPPO Find X很可能是现在最接近艺术品的手机了。无论是从美观性,实用性,还是开创性来讲,Find X都绝对配得上天鹅奖。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