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首款 Ubuntu 手机已会出货至全球

来源:阅读:-2020-06-11 04:16:37
分享:

首款 Ubuntu 手机已会出货至全球

上图这款由 BQ 制造的全球首款 Ubuntu 手机在年初低调上市,近日更低调地向全球出货了。各地的用户现在可通过 BQ 的官网订购他们的 Aquaris E4.5 或是 E5(后期加推),两者均配备四核的 1.3GHz Cortex A7 处理器和 1GB RAM,其他规格则有点分别。E5 作为一款较高端的手机,配备了 5 吋 720p 屏幕、16GB 内置容量、2,500mAh 电池、13MP 的主相机;而 E4.5 则是较低端手机,4.5 吋的屏幕只有 qHD 分辨率、8GB 内置容量、2,150mAh 电池以及 8MP 的主相机。

它们的价格分别为 199.9 欧元(约 1,360 元人民币)和 169.9 欧元(约 1,160 元人民币)。要注意的是,虽然两机均为双卡机,但是并不支持 LTE。


智能界(www.znjchina.com)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报道智能科技前沿的综合垂直媒体。

智能界【微信公众号ID:znjchina】【新浪/腾讯微博:@智能界】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