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曝光售价超苹果X

来源:阅读:-2020-09-23 11:57:37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前不久有关Mate 10的传言愈来愈多,这一次又有新的信息传出,华为公司在Mate 10系列产品上把会再次与玛莎拉蒂协作,在Mate 10 Pro上发布保时捷设计版本号。先前的Mate 9 Pro玛莎拉蒂版本号卖得很好,并且将华为公司的影响力再一次上升,因而此次Mate 10系列产品与玛莎拉蒂再次协作也在意料之中。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曝出 市场价超iPhoneX

YouTube上曝出的Mate 10 Pro

据统计,本次Mate 10 Pro将配用麒麟970CPU,5.9英寸的Super AMOLED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监控摄像头层面为外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1600万 2300万leica双摄像头,适用F1.6超大光圈镜头,分成8G 128G和8G 258G2个版本号。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曝出 市场价超iPhoneX

网民曝出的Mate 10系列产品

有关市场价,玛莎拉蒂版本号肯定是主推超高档,并且也会和Mate 9 Pro一样为限量,外国媒体猜想在1500美金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10000块),要了解iPhone X也才999美元发展。华为公司近些年凭着Mate和P系列产品双旗舰级打江山,凭着优良的用户评价在高档销售市场游刃有余,就算是市场价超iPhone X,坚信也会出现许多 顾客想要去买啊。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