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HTC不仅没“凉”,甚至还发了新机

来源:阅读:-2020-09-22 08:12:56
分享:

2020年,HTC 关掉了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的官方旗舰店,现阶段大伙儿還是能够在官方网站购到 HTC 的手机上。尽管沒有官方宣布撤出中国内地销售市场,但这状况好像令人担忧。

今日,长期沒有公布新机的 HTC 悄悄的在官在网上架了一款新手机— U19e。

HTC 不但没「凉」,乃至还发过新手机

外型层面选用夹层玻璃外壳配搭金属边框,配之后置指纹识别。显示屏选用了 6 英尺的 OLED 控制面板,适用 HDR10。

并沒有选用时下一切一种比较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风格,只是选用了比较基本的对称式设计方案。

HTC 不但没「凉」,乃至还发过新手机

该设备选用了高通芯片的 710 SoC ,配搭 8G 的运存和 128G 的储存空间。后置摄像头 1200 万 2000 万双摄像头,外置则是 2400 万 200 万双摄像头;

别的层面,HTC U19e 适用虹膜解锁,适用 HTC 独家代理的 Boomsound HiFi 双音响喇叭;

内嵌 3930mAh 充电电池,适用 QC4.0 快速充电;选用后置摄像头实体线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出示了非凡紫跟谦恭绿二种颜色。

HTC 不但没「凉」,乃至还发过新手机

我思忖着,这配备,这主要参数,针对 HTC 而言是稳稳的次旗舰级啊。

随后我将网页页面拖到最下边,直至看见了那 14900 台币开售的价钱(折合中国人民币 3282 元)。

HTC 不但没「凉」,乃至还发过新手机Emm......这市场价果真很 HTC

HTC 不但没「凉」,乃至还发过新手机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