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魅族MX5ProPlus现身

来源:阅读:-2020-10-30 13:42:34
分享:

手机之家8月16日信息,依据先前李楠表露,魅族MX5 Pro并并不是魅族手机2020年的最強旗舰级,此外也有别的新产品。

更大屏幕的挑选 魅族MX5 Pro Plus亮相

除开先前魅族MX5 Pro Plus的碟照,现阶段该设备在安兔兔数据库查询的显卡跑分截屏被曝出,尽管数据信息被挡住了,可是大家从手机名称上能够 清晰掌握到这个型号便是魅族MX5 Pro Plus。

据了解魅族MX5 Pro Plus将装车6寸2K触摸显示屏,配置了Exynos 7420CPU和4gB运行内存,仍然是2070万清晰度sony监控摄像头。在魅族手机的旗舰级的身上,還是更钟爱三星的CPU。而魅族MX5 Pro显示屏依然为5.5寸,屏幕分辨率升級到2K,Exynos 7420CPU 4gB运行内存 2070万清晰度sony监控摄像头。

依据现阶段信息,魅族手机或将在10月底、十月始为Flyme 5举办新品发布会,旗舰级则要直到第四季度了,价钱层面魅族MX5 Pro或将在2499,Plus则在2799元左右。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