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天津站圆满落幕

来源:阅读:12020-01-13 16:20:03
分享:

1月12日,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天津站于远洋未来广场顺利举办。

《第五人格》是网易开发的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手机游戏,采用蒂姆-伯顿式的哥特画风,采用线缝制布偶的人物设定,故事背景采用推理风格。自游戏上线以后,短短时间内就受到大批玩家的喜爱,其哥特式的画风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现场集结了大量的第五人格游戏粉丝,可见这款游戏在当下的影响和火爆!

瞧,那不是祭司么!Coser们的精彩表演后我们的比赛也正式开始了。

选手的精彩发挥,引得现场尖叫声,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

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天津站圆满结束啦,期待下次相见!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