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40天订单破万!嘉悦A5奏响江淮3.0时代凯歌

来源:阅读:12020-01-07 16:55:13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送走刚刚过去的2019年,流光转圜、历史承启之间总是充满令人惊叹的巧合,余韵悠长而又回味无穷。


回首百年,像一道闪电照亮了古老神州的天空,唤起无数爱国青年奋发图强。


图片1.png

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


斗转星移,岁月流金。恰如那一代华夏儿女谱写下激越昂扬,今天的中国青年同样意气风发地告别不同凡响的2019,激情满怀地跨入了属于他们的“20年代”,为建设美丽祖国、追求美好生活燃烧着永不磨灭的青春。


精魂不老,风华正茂。在安徽合肥,走过55载发展历程的江淮汽车奏响了一曲迈向乘用车3.0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而几代江淮人匠心筑梦的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嘉悦A5运动轿车,无疑是这首歌中最鲜活、最灵动的音符之一。


图片2.png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的嘉悦A5


从2019年5月“谍照”流出的惊鸿一瞥,到9月成都车展的隆重登场,再到11月亮相羊城的强势出击,嘉悦A5以艺术之韵、健美之姿、动感之型、科技之魂,不仅对外彰显出这款新旗舰车与生俱来的青春活力和时尚底蕴,也完美诠释了江淮汽车历久弥新、基业长青的成功密码。


青年兴则国家兴、民族强、百业旺。江淮人倡导的破旧立新、科学进步、勇于探索、个性解放等核心特质,化作研发革新、攻坚克难的无穷动能,通过学贯中西、博采众长,矢志不渝为当代有志青年打造一款“嘉翔如风、悦动青春”的理想座驾。


无论是出自大师之手、洋溢着浓烈现代欧陆风情与意大利“贵族范儿”的时尚运动车身和掀背式三厢轿跑设计,还是温馨体贴、营造出温暖小家感觉的内饰空间,抑或是人机交互流畅、安全高效便捷的车载智能化系统,无不凸显着嘉悦A5礼赞青春、活力张扬的锋锐光芒。


图片3.png

严格的Audit评审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永远在路上。一代代中华儿女怀揣梦想,砥砺奋进,用青春之力量铸就了青春之中国。正是靠这种时不我待、自强不息的坚定事业信仰,江淮人勇于自我剖析和自我革命,卧薪尝胆“三年磨一剑”,通过与大众合资全面导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系统应用大众质量工具,并投入近2亿元升级生产线,最终凭借精益求精的质控标准与领先工艺锻造出嘉悦A5卓尔不群的国际品质。


随着“90后”“95后”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的理念已在整个汽车行业赢得共识。纵观嘉悦A5的品牌定位与文化塑造,励志青春、昂扬征途、异国风采、跨界合作等新潮要素交相辉映、璀璨闪耀,在2019年的大江南北乃至全球各地编织起一道道靓丽、迷人的风景线,令观者无不赏心悦目、拍案叫绝。


图片4.png

嘉悦A5海外首秀


举办“掀动你的美”粉丝嘉年华、开启探界全球超级之旅、携手《国剧盛典》抒发情怀的力量、冠名纪实节目《青春的力量》对话古今科技文明变迁……为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打动更多年轻的心,嘉悦A5内外兼修、诚信待客,各种有深度、有温度、有气度的精彩活动轮番上阵,引无数大咖和粉丝惊喜连连、好评如潮。


图片5.png

嘉悦A5携手《国剧盛典》致敬匠心


每一个追梦的英姿,都会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市场与消费者的热情回应就是最高的褒奖——自2019年11月22日正式上市以来,短短40天嘉悦A5就斩获订单约10317台,以绽放青春、光耀品牌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2019年。


图片6.pn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望渐渐远去的1919、1949、2019,我们致敬先贤,致敬每一位走在奋斗路上的中国青年。嘉悦A5,与您相伴同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