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新年伊始,涂兰朵十大艺术漆优势将愈发明显,你怎么看!

来源:阅读:12020-02-10 15:09:04
分享: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每个人都想住一个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家,而涂料作为住宅装修关键的一环,涂料的好坏决定了住宅的质量,艺术漆作为一种变革性涂料,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最近不少人在咨询艺术漆,那么,用艺术漆装修好处在哪?怎么判断艺术漆质量的好坏?下面艺术漆十大品牌涂兰朵小编仔细分析一下。

092632w0w5td1ydt2s4tz2.jpg

一、更加绿色环保艺术漆起源于欧洲,艺术漆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前,建筑装修仍然以传统涂料为主,传统涂料一般是油漆和乳胶漆,还有其他的涂料,我们都知道油漆是一种污染程度比较高的涂料,虽然产品性能很好,但因为刺激性气味大,加上有害物质多,所以逐渐被边缘化,而乳胶漆是普通家庭装修的材料,但颜色单一、风格单调不能满足高端装饰市场,所以艺术漆就这样孕育而生了。艺术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涂料,采用现代工艺研制而成,由高科技和领先配方制作,原料是无机成分,所以不含有害物质,也不添加化学剂,所以艺术漆无毒无害,是绿色生态的产品,用艺术漆装修房子,不用担心会危害人体健康。

125426ub5knc7aioofvc2l.jpg

二、产品性能靠谱艺术漆相比传统涂料,质感更加细腻,色彩纹理更加丰富,克服了传统乳胶漆单一色彩的缺陷,艺术漆可以随意涂刷,创造出不同的图案,装修风格可以根据主人的兴趣和性格来设计,艺术漆在光线下可产生不同的折光效果,在自然光的反射下呈现出不同的绚丽色彩,可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家。涂兰朵艺术漆是一种优质的涂料,非常耐用,有强大的抗酸碱、防腐、防霉等功能,艺术漆涂刷墙面,基本上不用再翻新了,性价比非常高,艺术漆抗污渍能力强,容易清洗,直接用湿抹布轻轻擦拭就能去污,所以艺术漆能长时间保持墙面干净。顾客喜欢艺术漆,因为其独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产品性能是其他涂料所不能达到的。

104831z58834y0oi8q38p5.jpg

三、怎么选购艺术漆,优质的艺术漆其环保性能和产品性能是其他涂料所不能比拟的,当然如果买到了劣质的艺术漆,效果会差很多,艺术漆上面有一层保护胶水溶液,优质好的艺术漆,很难看到上面漂浮物,保护胶水溶液一般是无色或者是微黄色,且清晰。优质的艺术漆都是大品牌、正规厂家生产的,价格也比较合理。艺术漆作为一种划时代的涂料,正在涂料行业刮起一阵旋风,艺术漆不断进驻涂料市场,它的优势将愈发明显,未来艺术漆将成为国内主流装修涂料。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