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除菌更要抑菌,JOINXIN红人杯教你正确掌握防控姿势

来源:阅读:12020-02-11 20:35:15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返工潮的来临,疫情加速蔓延,科学防控愈加重要。“少外出,多居家,宴席聚餐都推,公共场所少逗留,出门必须戴口罩……”当然,做到这些还不够,门把手、电梯按钮,甚至连锅碗瓢盆等一切地方似乎都是细菌的身影。

      为此,很多人都偏向选择使用酒精、消毒水等各种杀菌消毒剂,却不知这种滥用消毒剂的办法反而会给人体呼吸道带来很大伤害。所以,为更好地避免接触到病毒细菌,除了用各种杀毒剂对常用物品消毒,我们更应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选取原材料本身就无毒无害,最好还能抑菌的日用品。

      比如世界上公认的无毒元素:钛。美国权威机构——美国金属学会主编的《金属手册》中指出:“钛及其化合物,在生理上对人体几乎都是惰性的,钛金属是唯一对人的植物神经和味觉神经没有作用的金属。”

      而钛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不仅无毒,还能抑菌。钛金属在空气中会形成锐钛型氧化薄膜,可以强力抑制细菌生长。这种氧化薄膜类似于一种半永久维持抗菌效果的抗菌剂,但它不像其它化学抗菌剂会随着抗菌成分的溶出,效果逐渐下降。

      国内顶级稀有金属材料科研机构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科研人员于50多年前,在秦岭深处攻克重点军工任务时,就发现这一材质的绝妙之处,并希望有一天能铸剑为犁,将钛金属从航天军工上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如今,来自西安庄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庄信)的技术开发团队,传承西北院研发经验,以纯钛为原材料,开发出庄信品牌系列包括锅具、电热水壶、水杯等多种钛制家庭日用品,比如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不少都市女性欢迎的JOINXIN红人杯。

      传统的杯子大多采用玻璃、塑料、陶瓷以及不锈钢等材质,但这些材质不仅容易滋生细菌,长期使用甚至还会析出有害毒素。面对当下严峻的肺炎蔓延形势,这些杯子无疑更是给健康增加了一层隐忧。JOINXIN纯钛红人杯便从健康角度出发,集健康、轻奢、时尚、科技于一体,让我们远离重金属污染、铁锈侵蚀、涂层危害,为大家把好这入口的第一道关卡。

      红人杯采用双层纯钛杯身设计,食品级纯钛材打造,保温保冷效果可长达6.5小时。最重要的是,红人杯抗腐耐蚀,性能优良,能够免除重金属危害,容纳咖啡、奶茶、牛奶、果汁甚至中药等各类饮品,并且保证口口如新,原汁原味。功能性超强的基础之上,红人杯还兼具颜值,高度还原的口红造型,时尚感爆棚,整体采用轻量化设计,如手机般轻巧随行,方便携带,可以说是为注重生活品质与健康的东方女性量身定制。

      杀菌更要抑菌,JOINXIN红人杯,教你正确掌握防控姿势,时刻为你守护舌尖安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