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打好“防疫”硬仗,发网与您一起抗疫!

来源:阅读:12020-02-05 11:55:38
分享: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是每个人记忆中最不同的,小到被打乱计划的一场电影、一次聚会,大到被限制出行的城市、经济、民生等重大问题……

在这样突发的灾难事件降临时,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了解大势的情况下做出最审慎的判断,以最强大的心理建设来应对未知。听从以及配合国家,做好一个企业以及公民当下最正确最应该做的事!


微信图片_20200204201020.jpg


发网物流在1月25日,通过网络信息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及建议后,第一时间在企业工作群里,组织大家在线学习防疫、抗疫知识,通过企业自身行动,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各司其责,尽心尽力!

发网物流是一家致力于解决仓储物流方案的第三方仓储物流企业。我们都在密切关注着新型肺炎疫情的进展!同时要求员工并倡导员工家属,做好疫情防御!


微信图片_20200204201016.jpg


希望员工以及家人,做好以下:做好自己该做的,安静的等待,早睡少熬夜,带好口罩,不要聚集、不要出门,保持身体健康,让免疫系统保持最佳,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最大的恐惧来源于对未知的恐慌,我们普通群众就安静等待配合政府的通知。给所有医疗系统一点时间,我们只是被冠状病毒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相信疫情会尽快被稳定下来!


微信图片_20200204200951.jpg


1月26日,随着疫情下沉到县市,发网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联合黄石国药集团由黄石医药集团提供一个到疫区的医护物资集结中转仓,用于外地支援湖北的医药医护物资集结中转,并提供医药专用物流车接驳物资。黄石紧靠黄冈和鄂州武汉便于支援附近疫情较重地区!如有需求请联系:袁小姐 18986454550

发网其他地区相关医疗防护物资免费入仓联系人:


微信图片_20200204104346.jpg


经过紧急协调资源组织人力,发网物流开放三个片区,助力抗击疫情,为医疗防护物资提供仓储加配送的服务。可即刻入驻(春节可入,初一就可入仓)发网苏州吴江仓、天津北辰仓,西南成都仓免除疫情期间所有仓租及库内操作费用。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

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发网物流简介:

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发网物流”)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先导者,专业的全渠道物流服务平台。迄今已累计服务500多家知名品牌,覆盖近2亿消费者,仓储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

发网以IT系统为核心,秉承“软件即服务”理念,自主研发精益的仓内生产系统。依托遍布全国的仓网体系,深度整合多种类型的配送资源,为企业提供B2C+B2B的仓配一体化物流服务,并以仓为核心场景,提供商流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发网,让零售更简单。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