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健帆生物捐1000万为万名医护定制的专项保险,完成首例赔付

来源:阅读:12020-03-13 13:46:59
分享:

      为守护抗疫一线医护的健康安危,助力国家共克时艰,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1月31日捐赠价值7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之后,又于2月11日发起“守护者·健帆阳光医护关爱保障计划”,向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特别定制“医护人员特定传染病保险”,并携员工共同向珠海市健帆阳光医疗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购买该项保险捐赠给全国万名医护人员。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深入疫区全力救治危重症患者,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夜以继日。为关爱该医护群体的安危,健帆集团特别定制此款保险,保障人数超过10000名。

      该保险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承保,具有“医护专享、高额保障、确诊即付”的显著特点。在一年保险期间内,被保险的医护人员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即可获赔10万元,若因新冠肺炎导致身故将获赔100万元。同时若被保险人确诊感染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肺炭疽和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其他特定传染病亦可获得1万至10万元的风险保障。

      保险赠出后不久,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便收到了出险报案。据悉,出险人为湖北省某医院感染科护士白某。她主要负责收治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工作,在医院连续工作近30天,不幸感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即住院接受隔离治疗。

图为白某工作照

      在了解白某情况的第一时间,健帆集团协同承保方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立即制定应急预案,开通专属绿色通道。

      2月28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理赔结案。

      3月2日,10万元理赔金赔付至白某账户。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像千千万万在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一样,白某早已忘记自己也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穿上防护服,她就是一名英勇无畏的战士,一名守护生命的天使。

      脱下防护服,汗水已经湿透衣背,但她没有怨言,也不后悔,她说:“看到痛苦呻吟的患者,不容多想,我必须义无反顾,患者的安全重于一切,能够将危重患者安全转运,就是此刻最重要的任务。”

      守望相护,共克时艰,致敬医者。健帆集团继续为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及其他人员保驾护航,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