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康立明生物旗下长安心获准欧盟上市(CE)

来源:阅读:-2020-03-31 08:54:01
分享:

      近期,广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立明生物)自主研发的长安心®顺利完成了在欧盟主管当局的登记备案,并获得由欧盟授权代表签发的IVD通知证书,取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

      据了解,“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及产品自由流通的护照。在欧盟市场上,“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无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都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指令及其适用的协调标准的基本要求。

      此次IVD通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长安心®已符合欧盟98/79/EC指令及其适用的协调标准,是康立明生物进军欧盟市场的第一步,同时也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提供了质量保障。

      其实不止欧盟,早在1月初,长安心®便获得台湾卫生署食品药物管理局(TFDA)批准,取得台湾医疗器械许可证,被允许在台湾市场上销售,迈出了走出去的坚实步伐。

      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佼佼者,康立明生物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与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公司已获得59项中国专利及6项PCT申请。除了长安心®肠癌检测产品之外,公司还在开发肺癌和膀胱癌等肿瘤的早期诊断产品,并已取得令人惊喜的阶段性成果。公司本着“人类健康,我之使命”的崇高理想以及“爱,要趁早”的品牌理念,力争在肿瘤的早诊早治、预后监测等领域取得突破和发展,最终造福人民。

      获得欧盟授权代表签发的IVD通知证书的产品如下:

      1. 粪便采集装置Stool Collection Device (Catalogue Number: Cat.#KLM-1001)

      2. 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MethylationDetection Kit for Human SDC2 Gene (Real Time PCR)(CatalogueNumber: Cat.#KLM-3001)


推荐阅读:小米旗舰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