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中国移动9元30GB流量包是诚意还是套路?用好了,确实划算

来源:阅读:-2020-07-23 07:57:50
分享:

喜大普奔,特大好消息!

中国移动推出一款9元流量套餐,里面包含30GB流量,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流量用完了,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被限速了。

中国移动9元30GB流量包是诚意还是套路?用好了,确实划算

中国移动作为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拥有众多客户,这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不玩套路,诚意特推出9元30GB流量包。对于经常处于在无WIFI环境工作的人员,特大利好。如今,我们每个人都用的是智能手机,经常在网上看短视频,刷微博,发抖音小视频,非常耗流量,每个月的流量都蹭蹭的往上走,钱包也在收紧,流量用多了,还会被限速,特别不爽。微信钱包里面特惠流量包,20G流量需要19.99元,7天有效。现在移动30GB流量包仅需要9元,实在是太划算了

但是这是定向流量,对很多新老客户不适用。

现在全民优打推出一款39元巨无霸流量套餐,包含60GB流量,不限时间,不限网速,全国地区让你随时都可以畅所欲言!

中国移动9元30GB流量包是诚意还是套路?用好了,确实划算

暑假来了,出游的机会来了,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带上全民优打流量卡,我们一起闯天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流量不够了,随时随地可以与我们视频,随时随地可以分享看到的新鲜事物,随时随地可以记录美好的瞬间上传。

中国移动9元30GB流量包是诚意还是套路?用好了,确实划算

全民优打巨无霸流量卡,39元60G,不限速,您值得拥有!

搜索关注全民优打或点击下方蓝色链接了解更多

推荐阅读:联想s73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