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联想乐檬X3正式发布:骁龙808,2499元起

来源:阅读:-2020-09-06 08:27:09
分享:

IT之家讯 11月16日信息,想到今晚宣布公布了旗舰级新手机——乐檬X3,尽管是一款旗舰级新产品,可是这款手机上来临的時间恰好是新老旗舰级集成ic更替之时,不得不承认之后的精准定位会稍显难堪。

想到乐檬X3宣布公布:骁龙808,2499元起

最先使我们看来一下想到乐檬X3的配备,该设备选用5.5寸4k显示器,配用配用骁龙808CPU,3GB手机运行内存 32GB/64GB外壳储存空间组成,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2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600mAh,适用快充。

想到乐檬X3依据网络频段不一样分成双4g版和三网通版,在其中双4g版选用了3GB 32GB运行内存组成,市场价2499元;三网通版则选用了3GB 64GB运行内存组成,市场价2999元。

除此之外,乐檬X3还发布了一款青春版,与其他2个版本号对比,青春版选用了联发科MT6753CPU,2GB手机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了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组成,电池电量为3400mAh。对于市场价,则是1899元。

现阶段这款商品的三个版本号均已打开预定,11月25日宣布开售,很感兴趣的盆友何不关心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阳泉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