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1099的AirPods就觉得香了?价格更低的OPPOEncoFree不服!

来源:阅读:-2020-11-25 13:28:57
分享:

如今,蓝牙耳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曾经千元价位的真香耳机AirPods 2在某东价格1099元,让一波曾经“就算从这跳下去”也不会买AirPods 2的iPhone用户表示了真香。


然而,不要1288,只要1099的AirPods就真的香了吗?事实却并非如此,不少iPhone用户就“叛变”了,选择了另一款真无线耳机——来自OPPO的Enco Free。可能这就有人会觉得奇怪了,为什么iPhone用户会选择一款非苹果出品的蓝牙耳机?OPPO Enco Free到底是怎样挖走了一批iPhone用户的?

众所周知,AirPods 2的佩戴舒适感很优秀,但却只有一种佩戴方式,而且由于为了保证舒适性没有采用入耳式设计,耳道不密封,对音质有较大的影响。而OPPO虽然也采用了AirPods 2类似的设计,但却在耳机入耳处加入了一圈硅胶,不仅增加了密封性提高了音质,还提供了两种佩戴方式,带来更加优异的佩戴舒适度。

其次,相信AirPods 2用户有一个最大的痛点便是调节音量时的“蛋疼”。由于苹果并不没有在AirPods系列增加触控操作,所以想要调节音量的话,只能喊Siri或是掏出手机进行操作。然而在大众场合喊Siri无异于“公开处刑”,所以基本上也就只剩下掏手机出来了。

而OPPO Enco Free却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支持无线耳机常见的敲击操作,还创新地加入了滑动手势,支持切歌和调节音量。当然了,摘下暂停、带上播放这种基本操作也是必备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OPPO Enco Free还支持长按唤醒Breeno语音助手。

可能这里有人就要担心了,不是同一个品牌的无线耳机产品搭配使用,延迟、续航和通话效果会不会打折扣?

实际上,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些问题。首先在延迟上,OPPO Enco Free在搭配Reno 3 Pro使用时,延迟只有120ms,比iPhone+AirPods 2还要低。虽说不是“原配”了,但有这样优秀的表现,自然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在续航方面,搭配无线充电盒使用,OPPO Enco Free甚至比AirPods 2还要长出一个小时。最后在通话效果上,OPPO Enco Free同样搭载了AI通话降噪,经过B站专业评测机构先看评测的实际测试,OPPO Enco Free和AirPods 2两者的效果几乎一致,不分伯仲。

何况,OPPO Enco Free还具备AirPods 2“未曾拥有”的超动态扬声器。这种扬声器一般都是只会出现在高端音响上,而作为一家传统的音频大厂,OPPO充分展现了它的传统艺能,把它带到了耳机里,让音质更进一步。

如果你不太喜欢白色的OPPO Enco Free,还可以选择更稳重的黑,或者更可爱的粉色。要是颜色依然满足不了你的要求,OPPO还在未来为你准备了一套耳机套。

重点是,这样一款和AirPods 2几乎有着一致体验,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超越的真无线耳机,售价只要699元。敲黑板了!699元的价格,相当于只需要AirPods 2代7折的价格,也难怪会有一波iPhone用户会选择OPPO Enco Free了。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