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让城市有个温暖角落 新希望物业发布公益品牌「微光行动」

来源:阅读:-2021-12-31 09:10:41
分享:

  12月24日,新希望物业首个「温暖停靠站」示范点正式启动,这个用于服务城市蓝领或有需要群体的空间,将作为新希望物业落实基层公益的载体,逐步在其全国在管项目内落地。

  除此之外,新希望物业公益品牌「微光行动」同期正式亮相,「温暖停靠站」作为其基层公益的一环,得到了中华慈善联合会等单位的指导。当天,来自龙泉驿区住建局、魏家街社区、新希望集团永好公益慈善基金会、新希望物业的相关领导及蓝领代表们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何集中关注“蓝领群体”,新希望物业认为这既是同为基层守护者的惺惺相惜,也是参与社区治理,推动企业公共空间资源、服务设施资源共享的民生举措。自2019年新希望物业将“蓝领关怀”纳入服务标准化体系后,2020年已为逾7600名蓝领送出了温暖,2021年已辐射至7万余名户外服务者。

 

  如今,走进这个为蓝领定制的「温暖停靠站」,始终温度适宜的冷/热水、冷/暖风,可解燃眉之急的充电设备,可加热餐食的微波炉,可冷藏临时物品的冰箱,能应急的各类小食,以及随时更新的社会资源和公益资源信息等,不仅能让人做片刻歇脚,也成为了一个信息交流站。为了保障停靠站的良好运营,新希望物业项目部将在每天9:00—19:00开放、每2小时巡视一视、每天2次打扫、每周1次物品补给,使其真正有效地服务蓝领。

  同时,新希望物业还明确,目前已同步落地18个微型停靠站,将尽可能多地以项目为圆点,打造出一个属于城市生活服务者的,长期可持续的中转港湾。

 

  在蓝领关怀之外,新希望物业也以可持续、可参与的实际行动,用心履行社会责任。

  2021年在全国设立13个党支部,开展了献血、公益跑、志愿者服务等8类近70场红色服务行动;在温州,联合政府及行业机构,组织业主、商户及社会大众共捐赠出超1000斤的爱心物资,以及超千份开学礼品;在昆明,联合大商汇爱心商家,与寻甸县签订就业帮扶协议,同时募得爱心捐款10万余元、爱心物资价值9万余元;在成都,通过废纸壳回收,以业主名义向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22个“橙色书包”……以一点一滴的公益行动,聚微光成星河。

  未来,新希望物业将把公益行动进行整合,在「微光」之名下,有计划、有目标、有实施、有反馈、有持续的行动,服务社会中的不同个体,建立起沟通与信任、互助与共建的纽带。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