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第四届6·17乐拾起回收节绿色低碳公益宣传周圆满结束

来源:阅读:-2022-07-04 10:55:36
分享:

      为期一周的拾起卖第四届6·17乐拾起回收节在奥城、北辰、空港、研究院办公区小伙伴的热情参与下,落下帷幕。

      本届乐拾起回收节公益宣传周与全国节能宣传周恰巧重合,而且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绿色低碳。

我们就是一群有着“让城市更绿,让家园更美”梦想的人。

      绿色低碳就是我们的生活态度!

      不信,你看!


      看直播

      认真学习环保知识

      6月15日,在拾起卖资讯视频号上开展了线上直播,分享垃圾分类知识。

直播画面

学习完了,效果怎么样?

环保知识竞赛,

一决高下!


      环保知识竞赛

      奖品花落谁家

      共有144人参加了环保知识竞赛,有18名优胜者冲出重围。

答题中,勿扰~

为优胜者颁奖

为你们点赞!

没得奖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呀,

明年我们再战!

快来这边瞧瞧,怎么这么热闹!

原来是——


      We爱循环公益回收+二手集市

      “以废代捐”,将闲置在家的废旧物品拿出来,既解决了旧衣无处安放的烦恼,又能轻轻松松做公益,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爱心。践行环保公益,绿色低碳,

看大家的热情就知道了!

奥城+北辰办公区

碳币在手,公益不愁

      同样让大家热情满怀的还有二手集市,这些闲置物品在新主人的手里,又可以继续发光发热了!

琳琅满目的二手物品

空港+研究院

等等,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咳咳,并没有

我们还有外场活动


      进企业、社区

进上海银行天津分行

携手中原地产进社区


      总结

      自2019年拾起卖首次发起“6·17”乐拾起回收节,如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了。作为一家循环产业高科技企业,拾起卖始终将环保公益作为初心,倡导快乐拾起、人人参与的绿色低碳新生活。

      本次活动紧抓“绿色低碳”这一热点,不仅促进了拾起卖集团内共同学习交流环保知识,提升了公司员工的专业素养和凝聚力,同时也通过视频直播、新媒体推广、进企业、进社区等形式唤醒全社会环境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生态环保、资源循环、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