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浩辰CAD蝉联央企集采第一名,引领行业数字化创新应用

来源:阅读:-2021-04-26 16:10:30
分享:

      日前,浩辰CAD2021年国资委组织的央企集采招标项目中以总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这是继2019年央盟集采招标项目第一名中标后,浩辰软件再次凭借自主内核、性能卓越的浩辰CAD平台和浩辰CAD机械这两大优势产品,获得了行业专家、权威学者、国资委央企资深用户的一致青睐和认可,再次蝉联该项目第一名!


  

 

      作为真正安全的国产CAD软件厂商,浩辰软件一直致力于工业软件国产化、数字化创新工具的攻坚研发。经过近20年的自主创新,浩辰软件深度优化CAD核心技术,不仅推出了自主内核、更安全高效的浩辰CAD平台,还针对国内各行业用户的更多垂直应用需求,推出了智能专业的行业CAD解决方案,如浩辰CAD机械、浩辰CAD建筑、浩辰CAD水暖电等,以及跨终端CAD云平台解决方案。

 

 

 

 

 

      此次,浩辰软件成功中标,并再次蝉联第一名,既证明了浩辰软件数十年坚持自主研发、攻坚创新的正确性,也高度肯定了浩辰CAD平台以及其他专业化CAD解决方案的安全可靠、智能高效。未来,浩辰软件还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在协助企业高效设计创新、快速响应市场的同时,深度挖掘行业数据价值链,改变传统的设计模式,从而引领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