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创新经济,打假不可忽视

来源:阅读:-2022-01-04 09:07:07
分享:

创新型经济,一直是近几年来盛行不衰的话题,自打科技创新时代的到来,国家越来越重视创新型经济,毕竟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没有创新,企业的发展就会停滞不前。但是有很多无良企业却总想走捷径,假借他人品牌肆意仿冒,给品牌方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随着国家的富强,民族的繁荣,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已经不单单满足于简单的吃饱喝足即可,更多的是吃好喝好,饮食结构逐渐多元化,沈师傅鸡蛋干近几年一直是沈国平的儿子沈总管理,沈总在继承沈国平的传统技术的同时,也在不停的致力于改革和创新,开创了“互联网+”驱动下的新消费新模式,使得沈师傅鸡蛋干的市场年销售额在2019年就突破了三亿大关。

但是名气越大也就越容易惹人眼红,有很多不良商家假冒沈师傅鸡蛋干,生产了一系列极其相似的仿冒品,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不满,也给沈师傅品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对此我们特意深入市场,总结了一系列的仿冒品的特点,方便消费者分辨。

正品沈师傅鸡蛋干


仿冒品沈师博鸡蛋干


第一:沈师博鸡蛋干,这是市场上仿冒最相似的,除了把傅改成博,其他的包装设计、产品大小、外观形状基本一模一样,就连公司内部人也难以分清。但是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距的,比如两款产品上方的广告语沈师傅是是高温灭菌 放心食品,沈师博是放心食品 高温灭菌,也是真的很“用心”了。


第二:沈師傅鸡蛋干,和上面一样,除了把师改成繁体字基本也所差无几。尤其是包装上的宣传语基本一模一样,让人难辨真假。不过在产品外包装和商标上还是有细微的差距,仔细看还是可以辨认出来的。



国家近几年对创新型经济的扶持力度是很高的,大力支持创新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支持产权,保护企业利益,让市场健康发展,可是这些无良企业的做法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的正常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还能继续加大力度监管,共同营造一个健康优质的市场环境,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