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28:24
分享: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特斯拉公众号了解到,特斯拉发布了智能召唤等功能,同时有部分国内的特斯拉车主收到了2019.40.50版车机系统升级通知。

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

该系统基于现有功能进行优化,同时新增多项功能,如智能召唤、相邻车道速度识别、语音命令、部分软件应用等功能。

特斯拉率先将智能召唤功能推送于美国用户,与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功能一样,经过实践后,于近日推送给国内的特斯拉用户。根据官方获悉,智能召唤功能支持车辆自主行驶避让障碍物,并能到达车主面前或者车主指定的位置。但是该功能对场地有一定要求,仅限于在“私家停车区域和行车道”使用。明确注意的是,该新增的功能仅对购买了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车主开放。

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特斯拉在国内发布智能召唤等功能

其它新增功能方面,特斯拉还带来了“相邻车道速度”功能,在自动辅助驾驶时,自动将车速控制与相邻车辆的行驶速度;“露营模式”可以在驻车时,车载电器支持正常使用;“语音命令”则可以让车主通过日常口语化语音实现对空调、导航、媒体等功能的控制,让驾驶员更加专注于驾驶车辆。另外,新版的车机系统还增加了几款国内小游戏,并且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目前来说,本次的更新仅针对国内的EAP用户,未来的一到两周时间将会正式向车主大面积推送。(图:小特APP/特斯拉 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海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