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所谓的手机4800万像素其实是个骗局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28:41
分享:

很多手机搭载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动不动就弄四摄,看似高大上的,其实只是银样腊枪头,并没有什么实际效力的。

所谓的手机4800万像素其实是个骗局

拿一些具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和那些只具有1200万像素双摄的摄像头拍照,拍同样大小照片,基本上区分不大,有时候还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区别。就是拍真正的4800万像素的大体积照片,和1200万像素的照片比起来,差别也不大。

所谓的手机4800万像素其实是个骗局

搞摄影的人都知道,感光元件的大小决定了照片的像素多少和成像质量,一般来说,感光元件尺寸越大,可容纳像素就越多,最终画面质量也就越高。大多数手机的感光元件尺寸都差不多,拍出的照片大同小异。之所以用很多的后置摄像头,甚至要加上AI运算,就是要对照片进行后期叠加,后期处理,加上处理器的协同运作,拍出所谓的4800万像素的照片。其实根本就到不了4800万像素,就是声称6400万像素或者1亿像素的手机照片也只是一个噱头,根本到不了那个程度。

所谓的手机4800万像素其实是个骗局

如此一来那些声称具备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1亿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就原形毕露了,大家只是当广告看看就行了,不必当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