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06:00
分享:

Nawa Technologies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Nawa Racer的电动摩托车,它的电池只有9kWh,但其城市续航里程却能达到300km,比同尺寸电动摩托高出近65%!

如果换算成“电耗”,NAWA Racer的续航里程为33.15km/kWh,而特斯拉Model3 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5.95km/kWh。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这都要归功于NAWA Racer把下一代超级电容器与锂离子电池技术相结合。

与传统的锂离子动力传动系统不同,NAWA的碳基超级电容器可在几秒内完成充放电,从而最大限度地存储制动能量。

该技术能让Nawa Racer重复使用80%的制动能量,同时也减轻了锂离子电池的负担,电池寿命得到延长,一箭双雕。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当然,长续航的前提是你必须多刹车。如果算上包括高速公路的综合路况,NAWARacer的行驶距离将减半。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而这“Racer”的称呼也并非浪得虚名,其最大功率99bhp,百公里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极速在160km/h左右。重点是无论还剩多少电,NAWA Racer都可以发挥其最大性能。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小米Segway APEX

相比之下,前段时间小米发布的Segway APEX电动摩托极速更高,达到200km/h。而续航嘛……PPT里似乎没说。

9度电跑300公里?这摩托车可真省电

快充条件下,NAWA Racer的9kWh电池仅需两分钟即可充满;使用家用插座则能在一个钟内从0%充到80%。

NAWA Racer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