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新宝骏将发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车型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29:37
分享: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G时代步步逼近,商用元年准备就绪。据悉,新宝骏将于12月29日在深圳发布旗下首款搭载HUAWEI HiCar量产汽车,将已有的汽车生态进一步融入到互联网生态中,探索新宝骏品牌在5G时代智慧出行的新方法。

新宝骏将发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车型

在2019年8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对外展示了HUAWEI HiCar解决方案,HUAWEI HiCar是华为推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让手机、汽车以及更多智能设备具备了互联互通的能力。而早在今年4月份,“新宝骏品牌之夜”活动,正式发布旗下新宝骏品牌战略,此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经与中国移动、华为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宝骏将发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车型

新宝骏方面表示,此次与华为合作推出HUAWEI HiCar量产汽车,表现出了其在智能网联领域发展的决心,希望可以为行业提供更多智能化解决路径,将“年轻、科技、网连”的新基因全面阐释。据悉,除了发布搭载HUAWEI HiCar的量产车,华为还将在12月29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来自互联网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包括百度、喜马拉雅、酷我等,借此机会将 “跨界融合”的生态圈进行深度融合,提升车载互联的发展空间。(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马嘉良)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