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6:14
分享:

曾经余承东宣传过一款手机,可以轻松做到500天不卡顿,想必很多小伙伴依旧历历在目,它就是华为mate9。如今距离华为mate9发布已经不仅500天了,据统计,还有很多小伙伴正在使用它,可见它真正做到余承东所说的那样。华为近几年的发展我们都看在眼里,几乎宣传的每项黑科技和功能都成功实现,为消费者带来诸多的惊喜,同时揽获不少忠实的粉丝。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1

看到华为取得如此巨大的突破,令国人极为欣慰,它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每年的出货量突飞猛进。除了华为mate9之外,同样也有一款手机发布时与华为mate9有一样的宣传,它就是华为P20Pro。毋庸置疑,这是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机,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都有高性价比的美称,华为P20Pro亦是如此,那么它是否能战斗到与宣传的一致呢?用了一年的华为P20Pro,才知道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2

回溯华为P20Pro的发展时期,它在2018年发布,当时搭载麒麟970芯片,这款芯片放到现在已经不足为奇,曾经的麒麟970也被称为一代神U,到目前为止,它具备的优势比我们想象中的多得多,尤其是流畅度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运行过程极为流畅。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3

据用户的实测反馈,用了几百天的华为P20Pro,性能依旧抗打,除了多开几大软件容易出现卡顿之外,实际体验确实流畅,玩游戏的过程中也很少出现卡顿的问题,可见华为P20Pro真如宣传的那样,是一款无可低调的旗舰机。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4

它的定位也极为精确,延续华为一贯以来的拍照优势,后置徕卡三摄镜头,这种镜头的成本颇高,带来的拍照体验也截然不同,拥有强大的细节解析力和色彩还原度,拍出的画质清晰稳定,令人根本无法抗拒。光是拍照这一大卖点,足以让华为P20Pro名震全球了,达到应有的水准。

华为P20Pro这是一匹隐形黑马,捡到宝了


5

总体来说,华为P20Pro的好评率还是颇高的,虽然这是一款老旗舰了,在多数小伙伴的眼中,它依旧是无法替代的存在,诸多的优势使它的性价比再度提升。目前也有了明显的降幅,很多网友对它蠢蠢欲动。很多老旗舰仔细探究后,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华为P20Pro就是其中之一。你们有用过华为P20Pro吗?觉得体验如何呢?可以留言互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