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苹果的配件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你没得选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7:11
分享:

在数码行业,苹果是最独特的智能系统,苹果自力更生的研发了一套完整的ios生态,从笔记本,电脑,手机,耳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完成了人们对于数码产品需求上的全方位覆盖,乔布斯是苹果最引以为傲的产品经理,他会亲自去做市场调研,会投注自己的精力在自己的产品中,把自己当作第一的体验官。苹果能够达到今天的高度,跟他产品的高端不无关系,但是都知道苹果的产品有一个特点,那就是“”。

苹果的配件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你没得选

如果说苹果的数码产品是普通厂商的两倍,那么苹果还有一个更贵的地方,就是它的配件市场,价格可以是市场的十倍以上。就拿最简单的耳机来说,分为有线和无线两种,有线的耳机价格高达三百多,甚至可以更高,因为不同版本的苹果手机对应的接口不同。另外苹果首创的蓝牙耳机第一代售价达到1000元左右,但是小米今年学习苹果研发出一款air2的蓝牙耳机,售价只要三百不到,当然外形比苹果的耳机稍大一些,其他外观都相似。

苹果的配件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你没得选

耳机会随手机附送一幅,苹果的耳机音质确实也比普通的百元以下耳机要好很多,但是价格是普通的三倍多。

另外说一下苹果的充电线,市面上普通的充电线,接口大都相似可以直接更换使用,但是苹果的充电口设计比较特殊,当然单价也不便宜达到了149元每条。为什么苹果的定价都要这么贵呢。

苹果的配件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你没得选

假如一台手机的成本是3000元,但是商家卖6000元,利润就是百分之五十。但是如果给这个手机设置很多配件,那么手机的利润就会往上增长了。虽然在目前的配件生产中,苹果的配件制作工艺都会比其他厂商更优秀,品质也会更好。但是我们还是会碰到苹果数据线容易断裂,苹果耳机失灵的问题。

但是你不得不接受这些原装的配件,一方面是因为很多接口都被苹果限定了,例如原本应该在电脑上的输出接口,就需要单独购买一个外接输出器连接。当然有很多商家看准了苹果贵的这点,开始研发可以兼容苹果接口的输出器,但是苹果带给用户的流畅用户体验,是山寨厂商怎么也兼容不到的一部分,消费者最终还是会选择最好的那个。

苹果的配件为什么这么贵?主要还是因为你没得选

这是一种垄断的方式,也是苹果对于自己配件的优势,毕竟消费者们没得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