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从5888跌到3299,苹果手机彻底沦为“小米”价,A11+玻璃机身!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1:10
分享:

在手机市场,苹果和安卓是有着本质区别的,买安卓手机时参数是重中之重,因为处理器性能越强、内存越大也就越不容易卡顿。而苹果则完全不同,绝大多数消费者甚至根本不清楚苹果的运行内存到底有多大,也会放心购买,这就是苹果的强大之处,即便是旧款iPhone也可以流畅的运行。

从5888跌到3299,苹果手机彻底沦为“小米”价,A11+玻璃机身!


再加上新机高昂的售价,因此很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了旧款iPhone上。比如2017年发布的iPhone 8,当时上市价格为5888元,目前市场价已经跌到了3299元,已经彻底跌成了小米CC9 Pro的价格,现在iPhone 8还值得买吗?不吹不黑,下面我来聊聊这款手机的真实感受!

手感和质感仍然一流

虽然如今的旗舰手机在做工和设计上不断精进,但是上手iPhone 8之后我还是被惊艳到了。整机仍然是经典小屏iPhone的设计风格,只是将磨砂金属后盖换成了玻璃材质。从手感和握感上来看,玻璃相对于磨砂金属更加温润舒适,磨砂金属中框增加了单手握持手机时的摩擦力,单手握持的质感和手感仍然是一流的。

配色方面增加了我最喜欢的金色,这种金色并不是俗气的土豪金,而是非常淡雅的浅金色,而中框金色稍微偏深,接近黄铜色的质感。再搭配正面白色的面板,和金色圆环Home键的包边,金色iPhone 8的质感到现在仍然是一流的存在。

上手之后4.7英寸的小屏幕大拇指可以轻松的够到屏幕的大部分区域,而正面的Home键不仅集成了指纹识别的功能,而且从机械式变成了不可按压的虚拟按键,但是通过出色的马达回馈模拟出了机械按键按压的质感,但是比机械按键更加耐用而且做到了IP67防水。

A11+iOS 13加持,系统丝滑流畅

出色的硬件仅仅是基础,性能和系统才是iPhone 8的核心所在。A11处理器搭配iOS 13的系统,使用起来可以用丝滑流畅来形容,而且不会出现安卓手机那种越用越卡的情况,只要未来的iOS系统不做“负优化”,那么iPhone 8估计可以流畅使用很多年,毕竟现在iPhone 6S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

缺点也很明显

当然这款手机的缺点也十分的明显,首先它的续航是绝对的硬伤,1821mAh甚至还不如安卓手机的一半大,即便有苹果的神优化日常使用一天也得两充,重度使用至少要三充。再加上4.7英寸的屏幕,打开字数比较多的文章、网页和表格的时候,密密麻麻的一团根本看不清,尤其是看惯了安卓手机6.5英寸大屏之后,iPhone 8的小屏幕确实回不去了。

最后再来说说性价比,如今4G到5G的过渡期,有太多安卓旗舰可以选择了,一加7Pro、华为Mate 20 Pro、P30等等都是比较出色的旗舰机,如果你对于iOS没有执念的话,似乎安卓旗舰机才是更好的选择。

因此我认为iPhone 8目前适合那些想要体验iOS系统,轻中度使用,不追求性价比,不玩游戏的人群,你们觉得它还值得入手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