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最后一辆沃尔沃S60L成都工厂下线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2:44
分享:

日前,记者从沃尔沃汽车官方了解到,12月24日,最后一台S60L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作为全球最后一辆S60L,它将被运往瑞典哥德堡沃尔沃汽车博物馆,与ÖV4等经典车型一起展出。

最后一辆沃尔沃S60L成都工厂下线

自2013年开始,成都工厂已生产162,755辆S60L车型,S60L是沃尔沃汽车第一款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由中国出口欧美市场的第一款车型。

目前,随着全新S60的上市,沃尔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产品矩阵已全部完成更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