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新版威锋 PC 版正式上线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06:35
分享:

一个月前,我们开启了新版威锋的公测,一部分锋友提前体验到了全新威锋,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多优质的建议和反馈,正是这些声音推动着我们对产品持续进行优化。

经历了数不清的日与夜,以及无数次的头脑风暴之后,倾注无数心血的新版威锋终于正式到来了。它不仅采用了全新的 gRPC 的微服务架构,能够保证系统的高可用和高可维护,而且整个网站的 UI 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另外,我们当然不忘对系统后台的审核机制进行重造,确保大家在新版威锋中能得到更加放松和高质量的讨论。

新版威锋 PC 版正式上线

有些锋友提出,为何威锋 PC 版本要早于手机端 App 进行升级,其实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由于旧版威锋 PC 采用的 Discuz! 后台已经「年久失修」,很难与新版手机 App 端在数据上达成协同,所以新版威锋的这一次升级是为了以后能更加方便地统一各个版本的迭代,最终为大家打造更好用的多端使用体验。

随着新版威锋的上线,陪伴大家多年的旧版威锋也将结束它的使命。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过渡到新版,我们将在这篇文章里为大家介绍一些新功能以及新变化——

首页:

新版威锋采用了更加直观的「瀑布流」展示形态,新旧内容以瀑布的形式更迭,让进入首页的你一眼就能发现我们精心准备的新内容,其中便包括了热门资讯新闻、专业深度解读观点、有趣干货专题等等。看到有趣的文章,不妨在文章详情为作者点个「鼓励」,新增的「专栏」栏目也支持关注操作。

新版威锋 PC 版正式上线

此外,作为国内的人气果粉社区以及科技媒体,威锋一直都是果粉和科技爱好者们进行交流和讨论的最佳阵营,新版威锋在首页右侧模块将社区的热门内容和精华内容加以提炼,让你能更加快速地找到最新的社区热帖。

社区:

从 2007 年威锋的首次起航,社区一直就是我们最重要的「宝藏」,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封釉们因为对同一件事物的热爱而聚集在一起,也见证了这几年来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所以在本次的威锋改版当中,我们同样对社区的布局样式和功能体验进行了新的探索。

首先是更清爽、更统一的设计风格,我们将App端上那套精美的社区样式移植到了新版威锋 PC 上,至此App端和 PC 端的体验实现了统一;帖子详情页面也同样变得更加简洁,我们舍弃了一些使用频率极低的老旧功能,并对一些热门的功能进行重新设计,例如「帖子评分」「编辑器」「互动回复」等。

编辑器:

新版威锋更大的改变还在于引入了新的编辑器。大家关于旧版编辑器的吐槽我们一直默默记在心中,所以在这一次的改版当中我们将编辑器的开发视为中重中之重的任务。最终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绝对称得上「好用且顺手」的「码字利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