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任正非:自己在华为实际是一个傀儡,在不在对公司没那么大影响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09:56
分享:
任正非:自己在华为实际是一个傀儡,在不在对公司没那么大影响


12月27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纪要。

在回答记者问“您希望未来华为的员工都不待在深圳?”时,任正非表示赞同,并称:“现在非洲工作的员工虽然价值创造没有广州的员工大,但是他们的工资待遇是广州员工的数倍。”

此外,在谈到“华为要找一个替代创始人的人难度有多大时?”任正非表示,在华为,自己实际是一个傀儡,在与不在对公司没有那么大影响。十几年内,IBM数百位专家在这里帮助我们变革,华为今天走成这样,IBM奠定了很重要的组织结构和管理基础。

在采访中,记者也提到任正非小时候的背景和成长历史。任正非表示:“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对成长没多大影响,大学在图书馆如饥似渴广泛阅读对人生也没多大影响”。任正非还提到到深圳后,每月工资200元,但当时打工妹都已经有500多元。(文 | AI财经社 朱全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