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红米Note五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4:08
分享:

我是米粉,但因为穷,所以一直用的是红米系列,并且是红米的Note系列,说句不好听的,大概就是屌丝机里面的低端机了。买红米系列的,谁不是追求“性价比”呢。有幸我用过初代红米Note,现在又买了最新的Red mi Note 8 Pro,算是红米note系列的最老和最新的两部机型了。在我前面文章提到过,这个月又机缘巧合地用了这两部手机,这里想做一个两部手机的对比,看看这五年里红米Note的进步有多大。

红米Note五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从外观上看,初代红米note的大小即使是今天也不算小,但是这塑料外壳加上毫无点缀的后盖,确实有点寒碜了,不过Redmi Note8后面的四个摄像头以及指纹解锁也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另外初代正面的黑边也太过明显,简直不能忍,如下图。Note8PRO虽然号称全面屏,但也依然有个不小的水滴在那里。

红米Note五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以下是两部手机的详细对比参数(仅针对我拥有的两部手机):

红米Note五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价格刚好翻一倍,但是硬件参数则是天壤之别,不得不说,红米Note系列的性价比在手机行业里面依然是超级高的,所以我在用了几年Iphone SE后依然选择了红米Note。

红米系列从13年走到今年,在今年1月份宣布Redmi品牌独立,是小米在走量型产品上成功的体现,品牌独立以后,红米将会拥有更多自主权,也更加贴近普通老百姓的需求,性价比只会越来越高,希望红米系列能一直走下去。

想要了解更多生活周边产品的体验评测或者优惠信息可以点击顶部关注按钮,给你带来更值得看的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