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只有懂行人才会入手的三款华为!极致性价比,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44:50
分享:

华为是国内目前市场份额最高的厂商,称得上是国内第一大厂,市场份额超过30%,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近几年,华为在5G和手机拍照方面不断发力,已经成为了行业内顶尖的手机厂商,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都会首选华为手机。但是华为手机旗下机型众多,而且还有荣耀这个子品牌,很多时候消费者都不知道要买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华为旗下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

只有懂行人才会入手的三款华为!极致性价比,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1. 华为mate20Pro

华为mate20Pro这款手机是去年上市的手机,目前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目前,华为mate20Pro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500元左右,价格非常合适。华为mate20Pro这款手机外观设计十分的商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上档次,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华为mate20Pro的屏幕材质是OLED,分辨率高达2K,显示效果非常好。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20Pro搭载了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莱卡三摄组合,拍照能力非常强悍,华为mate20Pro的拍照得分在DXO手机拍照排行榜上拿到了112分的高分,比现在很多旗舰手机的拍照能力都强。

只有懂行人才会入手的三款华为!极致性价比,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2. 华为P30

第二款是华为P30,这款手机今年四月份上市的P系列旗舰机,目前的上市时间刚过半年,但是价格已经降了不少。目前华为P30 8GB+128GB版本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200元左右降价幅度很大。华为P30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机身背部材质为玻璃,采用了多彩渐变色设计,整体设计很时尚,很适合年轻用户使用。华为P3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华为的上一代旗舰处理器,支持方舟编译器,操作很流畅,支持GPU Turbo3.0游戏加速,玩游戏也能保持高帧率。在拍照方面,华为P30的能力也十分突出,搭载了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徕卡三摄,配置很高,成像能力在安卓阵营目前也是能排在第一梯队的。

只有懂行人才会入手的三款华为!极致性价比,看看有你在用的吗

3. 华为Nova5Pro

华为Nova5Pro这款手机的颜值很高,手机也很轻薄,是一款做工十分精良的手机。华为Nova5Pro的机身厚度只有7.33mm,整机重量为171g,手感非常的轻薄。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运行存储,不但颜值高,性能也是十分的强大。华为Nova5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超清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四摄组合,拍照能力也十分的优秀。总之,华为Nova5Pro是一款颜值很高,配置各方面也都非常强悍的手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