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等等党又胜利了,年初的旗舰依然十分良心,降至3299元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22:10
分享:

2019年3月26日,华为P30系列在法国巴黎法国巴黎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将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大30倍数码变焦。带到了聚光灯下。其领先的拍照水准和强大的性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等等党又胜利了,年初的旗舰依然十分良心,降至3299元

国内许多年轻人,更是在这部手机刚刚出来的时候就纷纷都买了这部手机,可谓是年轻人的新旗舰,直接秒杀了许多国产手机。
现在,尽管这款手机发布了大半年了,但各方面的配置,就现在来看依然十分良心,丝毫没有过时,非常对得起旗舰手机之名。
P30和P30Pro二者比较,华为P30 Pro配置比P30更高级。P30和Pro长相差不多,但是在屏幕尺寸、分辨率、电池容量、支持的超级快充和无线快充、标配内存组合、支持的防水防尘级别,这些方面Pro的配置都强于P30。另外,P30 Pro的摄像头数量、像素、支持最大50倍数码变焦,都比P30更加优秀。

等等党又胜利了,年初的旗舰依然十分良心,降至3299元

华为P30系列国行版首发价格P30 3998起,P30 Pro 5488起。
大半年过去了,华为P30系列经历了几次降价,现在官方旗舰店上,已经降到了3388起;而P30 Pro降到了4488起。这对于这款具有麒麟980处理器、顶级IP68防尘防水,顶级拍照水准的手机来说,可谓十分香了,很值得入手了。

等等党又胜利了,年初的旗舰依然十分良心,降至3299元

总结一下,P30 Pro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足够好的旗舰产品,有足够亮眼的长板,也没有明显影响用户体验的短板。个人感觉如果花4488去买P30 Pro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就冲着续航、充电、拍照这三点就足够了。那么,P30 Pro有没有硬伤呢?有的,就是这块屏幕。P30和P30 pro用的oled屏幕是不太一样的,一个是三星的屏幕,一个则是京东方的屏幕。据实机体验来看,P30pro的屏幕色彩表现不如P30鲜艳透彻,在屏闪和波纹上也不如P30表现好,所以BOE还是需要加强努力的。如果不介意屏幕的话,国产手机厂商有足够优秀的产品(不仅是华为),在自己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支持一把国产手机,又有何妨?
你的头号粉丝小周:2019年已经悄然接近尾声,迎来5G时代,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为最后的销量做努力,很多4G手机低价销售退场,然后2020年就该全力推出5G手机了。华为P系列的设计风格时尚,比较年轻消费者的欢迎,现在华为P30Pro降价到3299元,花粉也是纷纷后悔买早了。华为P3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尽管性能和新发布的Mate30系列有一些差距,但是玩游戏、追剧都还是对付得来的;华为P30Pro给年轻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拍照很强,具有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三摄,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照片。
原创不易,望各位高抬贵手,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请勿抄袭,不然会被老板扣工资的。喜欢的点个赞。用心感谢各位粉丝和大佬。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